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

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

作者:时间:2022-11-10点击数:

各分工会、各院团委、团总支:

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广泛党史学习教育,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,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永远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,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,现开展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”线上知识竞赛,现将相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学习二十大,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

二、活动时间

2022年11月10日-2022年11月17日

、活动对象

河北农业大学全体师生

四、活动形式

线上答题(见附件1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)

五、活动要求

各学院团委积极发动学生、各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,做到师生全覆盖。

六、答题说明

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模式进行,参赛人员需注册登陆“易表达”进行比赛,参赛具体细则如下:

1.微信扫码进入答题页面,进行授权,并点击右下角“使用完整服务”。

2.进入答题页面后,需要填写相关信息,以便后期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以及颁发奖品。

4. 答题时长20分钟,答题过程中不可切屏。

5.大赛排行榜按答题分数高低进行排名,若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,将根据答题时间进行排名。

七、奖项设置

教职工:一等奖10名,二等奖取20名,三等奖30名,优秀奖若干名;

学生:一等奖30名,二等奖40名,三等奖50名,优秀奖若干名。

八、联系方式

校工会:李东奇0312-7521266    校团委:刘雪晶13503126988


党委宣传部    校工会    校团委

     2022年11月10日      

附件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