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学生团体 正文

校团委宣传部

作者:时间:2022-10-26点击数:

校团委宣传部作为校团委重要直属部门,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,配合学校和团委中心工作,服务团委、服务老师。同时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窗口,起着对内宣传校团委动态及对外展示学校风貌的职责。通过做视频、宣传板、海报等形式,有效宣传团委内各项活动以及学校、学院的最新动态,丰富团委工作,拓展学生视野,是团委和广大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。

各工作室简介:

采编工作室:定期推发团情快讯,团建活动策划,信息搜集,资料整理,积极发挥院校共青团的桥梁作用,密切了解并积极联系各学院。

新闻工作室:主要负责校内活动新闻稿撰写编辑,学校官网运营等工作,关注国家青年动态。团日活动并撰写相关文字稿,制作实时媒体舆情相关ppt也为公众号提供一些文章素材等。

影像工作室:参与各组织的动画制作、活动拍摄和视频制作。主要学习ps、pr、ae等视频剪辑技术,各拍摄技巧和视频创作,运营“河北农大青年”官方抖音账号。

风尚工作室:运营“农大青年风尚”微信公众号,微博平台“河北农业大学团委”撰写推文,制作推文所需漫画、海报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