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

我校在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

作者:杨薇时间:2022-10-14点击数:

近日,由共青团河北省委、省文明办、省委网信办、省教育厅、省民政厅、省残联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落下帷幕。

我校推报的志愿服务项目《小香菇撑起“致富伞”》(园艺学院)荣获银奖;《细拾非遗文化,点亮美丽乡村——乡村印记》(园林学院)荣获铜奖;《“六脉阜民”——乡村振兴志愿服务》(资环国土学院)和《“蓝色春蕾”海洋文化传播》(海洋学院)荣获优秀奖。

此次大赛以“志愿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”为主题,共设置乡村振兴、环境保护、文明实践、关爱少年儿童等13个参赛类别,比赛全程采取线上答辩方式,学生团队路演和PPT展示相结合进行项目汇报。大赛组委会对入围决赛的项目从项目目标、项目管理、项目成效、创新能力、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评审。共304个项目入围初评,经过省内志愿者领域知名专家评审,60个项目入围决赛,我校是入围决赛项目最多的参赛单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