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出彩人生大讲堂 正文

出彩有约丨吴凡:风华正茂,磐志不渝

作者:时间:2022-11-06点击数:

分享出彩人生感悟,引领青年人生出彩。做青年的领跑人,做农大的先锋人,百廿农大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,他们秉承着“崇德、务实、求是”的精神,无论是为学校还是为家乡奉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。今年正值农大建校120周年,农大学子也带着对学校120周年的关注和祝福,在“出彩”有约栏目——“出彩闪耀星”板块和大家见面啦!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第十七期“出彩有约”—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吴凡。

吴凡同学在学习上,学习态度端正,始终坚持学习第一,刻苦钻研,成绩排名1/201,综合测评成绩排名6/201,目前已获校一等奖学金。

在工作上,担任班内学习委员,乐于奉献,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,例如互联网+、调研河北、冬奥调研、疫情防控志愿等等。

在生活上,性格热情、负责任,乐于帮助他人,获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证书。同时,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,体测成绩均在80分以上。宿舍整洁卫生,被评为21年内务优秀型宿舍。

主要事迹

202111

在特色宿舍征集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内务优秀型宿舍

20224

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

20225

获得河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

20229

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

20229

获得校一等奖学金